Kat不心动.

🫢有事私聊,无事免扰。我洁癖只磕佩帕,其他的cp看心情磕,如果想让我写点什么cp文可以私信告诉我🥳我拒绝离谱cp组合谢谢。还有一些洁癖别贴脸我,我脾气不太好。

校园篇|主佩帕(1)

  相见

斑驳的光影打在洁白的脸颊上,照见了可爱的绒毛,窗外的微风透过窗户闯进了教室里,吹落了银杏叶,吹起了那人的银发,汗水从脸颊滑落,滑进了衣裳的领口。

燥热的夏季过去了,迎来的是秋高气爽的秋天,清脆扰民的蝉鸣声也随着夏季消失了。

“帕洛斯!你好!我叫安迷修,是凹凸学院高一学生会的会长,我带你去找主任办理一下入学手续。”安迷修笑着说道。

“好。”

“听说你很早就录取了,是因为生病才延迟到十月份办理入学吗?”安迷修关心的问道。

“嗯,是的。”帕洛斯乖巧的回道。

“那刚来可能要适应一下周围环境,毕竟你晚来一个月,啊~到了,你敲门进去就好了。”安迷修站在说道。

“好的,谢谢。”帕洛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外套,敲门进去了。

“你是帕洛斯?”坐着的白发老师说道。

“是的,我就是帕洛斯。”帕洛斯露出一种乖巧懂事的笑容。

“你好,我是丹尼尔,也是负责你们这一届的主任,同时也是你们这一届的老师。”丹尼尔推了推眼镜框说道。

“现在把你的录取书以及其他资料放下,将这个填好后就可以去高一二班上课了,你的宿舍可以去宿舍楼阿姨那里询问。”丹尼尔将入学手续的纸张交给他,接过其他资料。

“好的,麻烦您了。”帕洛斯从进学校后就一直很乖巧。

“嗯,去那边写好交给我就可以走了。”

*

“呼——,还真是麻烦啊……”帕洛斯从行政楼出来后并没有着急去教室,而是奔着学校内的地形图去食堂里。

“希望有薯条。”帕洛斯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十点半,应该是有饭的。

帕洛斯慢慢悠悠的走着顺便看着周围的楼层和环境,觉得这还不错。

*

枯燥乏味的课堂,安眠曲般到语文课,老师在上边讲着,有的同学在下面眼皮打架却不敢睡,这老师有点凶,睡着了被发现会罚写课文。

窗外树叶沙沙作响,又洋洋洒洒的飘落,本就进入秋天不怎么茂密的树更是树叶越来越少。

一头金色高马尾少年坐在后边的靠窗位置拄着下巴往窗外望去,枯黄的树叶洒落,漏出了一头银发到肩的人……

“佩利!大家都在做笔记!你在干什么?发什么呆?”老师呵斥声打断了佩利的思绪,等再回头去看的时候,早已经没有了踪迹,仿佛只是惊鸿一现而已。

下课铃响了,语文老师拿着课本走出了教室,随后教室里传来嬉闹和哈睡声。

“终于下课了!还有一节课吧?是不是体育课!!”金激动的说道。

“金,你的语文笔记写了吗?”紫堂幻说道。 

“呃……没有诶~唔啊啊啊啊!可是语文老师讲课真的很像安眠曲!困死了!还不敢睡,呜~”金看着雪白的书页上添了几个字的语文课本叫喊道。

“噗哈哈哈,我的可以借给你。”紫堂将自己的课本拿给金笑道。

“呜呜呜~谢谢紫堂!请你吃冰激凌!”金将紫堂的课本收进桌堂里,拉着紫堂找自己的发小一起去操场上体育课。

“嗯?格瑞!你怎么和这个学渣一起玩啊?”嘉德罗斯大喊道。

“?”格瑞看着眼前这个矮自己一头的少年,金发金眸,脸颊带着一块黑色星星的胎记。

格瑞不想做纠缠,转身就出了教室,身后还传来了金控诉嘉德罗斯不礼貌的声音。

紫堂幻也拉着金去追格瑞。

佩利站起身打开窗户从外望着,那抹身影真的消失不见了,是不是还在学校里?这条路通着很多方向。

“佩利?走了!”紫发男子从后门呼喊。

“来了!雷狮老大。”佩利走过去不忘回头看一眼。

*

“嗯~满足。没想到这学校的食堂还不错。”帕洛斯看了眼食堂桌子上的汉堡薯条和可乐说道。

帕洛斯看了眼周围的人逐渐多了起来,也准备起身去教学楼的办公室里报道,然后回到宿舍里。

因为自身很白头发也比较亮眼,周围的人都投来了目光,帕洛斯只能加快了脚步离开食堂。

就在快要出门口了,不小心碰撞到了一位高个子的男生,帕洛斯也没抬头只是说了声抱歉便走了。

佩利跟雷狮和他的表弟卡米尔聊着天,被不长眼的小子碰到火气一下上来了,低头看了一眼,是亮眼的白发,声音也很清脆爽朗,这一下情绪消失不见了,等回过神的时候又一次错过了对方。

佩利着急的跑了出去,环顾四周也没看到刚刚的身影,只能沮丧的回到食堂,雷狮问他怎么了,也只是被敷衍了句说没什么。

*

“呼~,可算是办完了!我的行李应该也在宿舍楼底下吧?”帕洛斯从宿管阿姨那里找到了自己的行李,看起来有点多,两个行李箱,其中还有一个人那么大!

“嗯……”帕洛斯在思考怎么搬上去,碰巧佩利和雷狮几个人回来了……

该说上天垂怜,还是命运总是给出意外呢?

佩利这次看清楚了,眼前的白发少年低着头看着行李箱,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而佩利早就遵从本心的走过去了。

“你需要帮忙吗?”佩利指着行李箱问道。

“嗯?我可能确实需要帮忙。”帕洛斯看有好心人来问,就不推脱。

“嗯?”雷狮有些疑惑,一个月的接触对于佩利的了解程度还是知道的,他可不是这么有爱心会帮助别人的人。

“你住在层哪一间?”佩利扛着一个人拎着一个问道。

“啊~,我住在六楼的203号。”帕洛斯说道。

“嗯?!你是我们的新舍友?!”佩利侧头看到说。

“啊?你们?”帕洛斯有些疑惑。

“嗯,我,雷狮老大和卡米尔,本来还有张空床,我还以为是谁不来了。”佩利介绍着其他两位。

看起来这两位倒不好相处啊……

“你叫什么?”佩利问道。

“我叫帕洛斯。你呢?”

“佩利。”

宿舍楼有六层一共有十个宿舍,每个宿舍两室一厅一卫,两人一间房间。

“哝,你就住在这儿,跟我一间房。”佩利说道。

“好,谢谢。”帕洛斯将行李打开,收拾着床铺呵日常用品。

雷狮暗示佩利出来一下“怎么了,老大?”

“我还想问你呢,你跟他很熟?”

“之前我在教室的窗户前看见过他......”

“哦?那你好好观察他。”说完雷狮便回了自己的房间。

佩利有点蒙这话好像是怀疑这位新室友,不过老大说的会不会是另一层意思?

佩利没有细想转身回了房间,开门的时候正好撞见了帕洛斯“你去哪?”佩利没有多想只是出于本能的说出口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