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不心动.

🫢有事私聊,无事免扰。我洁癖只磕佩帕,其他的cp看心情磕,如果想让我写点什么cp文可以私信告诉我🥳我拒绝离谱cp组合谢谢。还有一些洁癖别贴脸我,我脾气不太好。

凹凸同人衍生文之问神|陆|下落。


      全篇字数三千到四千不等

      主佩帕、雷安、嘉瑞、私设的cp,对于这几对cp可能后期稍作变化也不是不可能,万一就成了互攻呢?如果有其他想要磕的可以告诉我,对于《问神》这部短篇小说,我不过多做介绍,全看读者自己理解。

      会有ooc的情况,也包括有我自己oc的剧情设定、且可能较多,不喜欢的可以选择性的阅读其他cp文。

——————————————————————

  “帕洛斯,你在这里啊?你怎么还不去收拾行李?”佩利在宿舍楼天台上找到了发呆的帕洛斯。

  “嗯。”帕洛斯看向远方神色淡然。

  “帕洛斯?你有心事吗?虽然才认识一个月而已。”佩利挠了挠头。

  “没有~。”帕洛斯垂眸浅笑。

  “emmm,没有就好。”佩利还是会偷瞄。

  “佩利你有亲兄弟姐妹吗?”帕洛斯侧头问道。

  “没有……。”佩利是孤儿,被师父领养的。

  “帕洛斯你有吗?”佩利反问道。

  “有,有一位兄长。”眼里闪过一抹亮色。

  “我们去收拾行李吧,一会就要返校了。”佩利拽着帕洛斯就往楼下走。

  校外车水马龙,车内的人心不在焉。

  “少爷,您让我查的事情有消息了。”驾驶座上的男人看了眼后视镜说到。

  帕洛斯的思绪被拉扯回现实。

  “说说。”

  “大少爷确实有过一只爱宠,是一只金轴渡鸦,纯黑色的羽片,羽轴是金色的。这只渡鸦通人性,生性高傲。”

  看着前方的建筑越来越近,眉头轻皱。

  帕洛斯走在富丽堂皇的庄园里,不得不说不愧是从前的第一富商。

  走廊上两侧的相框被红色的丝绒布遮盖着,风吹起一角,漏出了一张精致无比的白长发少年。少年垂眸低笑,如同湖中天鹅优雅高贵。

  帕洛斯停住脚步,将那红布扯开。红布散落在大理石地板上,一幅少年画像展露在眼前,似真似幻。

  帕洛斯也只是看了几眼就转身走了。

  “父亲,您找我。”帕洛斯低头说到。

  “听说,你结交了三位了不得的人。”一位白发男士,穿着干练的西服坐在书房的办公椅上。

  “是的。”帕洛斯神色淡然的回答着。

  “记得处好关系,这个家迟早会交到你手上。”坐着的那人说完这话挥了下手。

  帕洛斯回答后就转身出了书房。

  这命令式的语气,真是熟悉。帕洛斯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可伤心的,毕竟离家十年,这对他而言早已经不是家了。

  “少爷,夫人喊您过去。”一位女仆说到。

  帕洛斯跟着女仆来到满是花香的房间里。

  “母亲。”帕洛斯走过去跪坐在那雍容华贵的女士前。

  “回来了?在学校过得好吗?”威尔顿夫人抚摸着帕洛斯的脸庞说到。

  “一切都好,母亲放心。”帕洛斯看到母亲盯着自己出神。

  “母亲,兄长有下落吗?”帕洛斯问道。

  兄长二字就像一个开关一样,眼前这位温柔的夫人突然一愣,将帕洛斯推到在地,双眼无不是厌恶。

  “滚出去!”威尔顿夫人指着门口喊道。

  “母亲好好休息。”帕洛斯早已见怪不怪。

  又是走廊,带跟皮鞋走在地板上发出哒哒哒的声音。风吹来,掀起了红色的布,那些是这座庄园的禁忌。

  帕洛斯想着,想着许久之前,自己年少时。那时候兄长还常常带自己一起玩,春天到的时候还会带自己去踏春。母亲自兄长死后便变得疯狂,所以这座庄园里是万万不可提起的。

  帕洛斯坐在床沿上看着那黑金羽毛,他自是不信兄长亡故的事实。毕竟不是亲眼所见。

  看来要去光顾一下克洛诺斯公爵的城堡了。

  帕洛斯流浪的十年里成为了一名神偷。

  记忆如同一发不可收的火焰,兄长为人亲和,是这个家里最受欢迎的人。因为长得精致,常常会吸引许多人的到来,也会在自己最困惑的时候为我解惑。

  我曾一度认为会这么一直持续下去,直到一次出游……我被拐走,被迫害。我逃跑了,我回到了家里,我看到了兄长葬身火海,父亲却在一旁默默看着,母亲只有低声哭泣。

  我再一次远离了这个家,四处逃窜,学到了不入流的手段,但是那也是我生存的本领。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我活的像一只薄弱的猫,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看到太阳,我多渴望那份温柔……。

  我被迫回到了家里,他们找到了我,我也在流浪的几年里寻找着,兄长是个很厉害的人,我当时是那么想的。我从这几年里找到了某些线索,但总是差点什么。

  直至今日,我才知道我只是差个时机。看啊,我就知道。

  或许是因为知道兄长并没有死亡,也松了一口气,身心放松,可紧随而来的是紧张,不安。

  兄长会不会对这个家失望,会不会不认他?自己该怎么解释怎么说??可是他又劝自己,还没见到,还没有见到。

  夜晚降临,虽然身为吸血鬼夜晚是最好的活动时间,但是长期的压力让他喘不过气,家族、兄长无不是一块块石头压着自己。

  窗外的渡鸦叫着,弯月挂在黑幕上,星星点点的光芒闪烁着,拱形设计的落地窗前站着一位披着披肩的男子。

  “老大?”赞恩单膝跪在一位男子身后。

  “嗯?!抱歉,快起来。好不容易回来一趟。”那男子转过身来扶起赞恩抱了抱。

  “好小子,强壮了不少。”那男子拍了拍赞恩的后背,又捂着嘴轻咳了几声。

  “公爵大人。”赞恩拢了拢披肩。

  “没事。”

  那男子就是克洛诺斯公爵,被神亲封的头衔,亦是洛维斯领域的主人。

  “百花谷那边已经选出了优秀花种准备送来了。”

  “让他们准备一株水仙。”

  “您要亲自栽培吗?”

  “嗯,去准备吧。”公爵挥手让人退下。

  月亮高悬于漆黑的夜晚,隐约云层意要遮掩,风气云散。

  “父亲?您在想什么?”一位纯白发色的正太抱着一个泰迪熊问道。

  “维纳斯,我准备送你去上学。”公爵蹲下身子平视男孩。

  “上学?我想会很有趣的父亲,虽然我才四岁。”小男孩亲了一口公爵的脸颊转身出了房间。

  “赞恩,将维纳斯安排好。”公爵打通了赞恩的电话吩咐道。

  “好的。”赞恩已经回到了学校里正在宿舍里敲打着键盘。

  赞恩推了推眼镜框“小少爷要来,交给谁呢?”

  赞恩忽然想到了某个人拿起手机立马拨通了校长的电话。

  短暂的周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海洛薇学院车水马龙、人来人往。

  “少爷,希望你能记住老爷的话。”副驾驶的男人看着后视镜里倒映着的银发少年。

  “知道。”帕洛斯打开车门提着小型的手提箱,看了看周围径直走进了学院。

  “小少爷!去了学院我就不能照顾您了,您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如果有人欺负你一定要打电话过来!”一位中年男子身穿燕尾服捏着手帕擦拭眼角,话里话外都是不舍。

  “好的,我知道了。”白发少年轻轻拍了拍中年男子的大腿以示安慰。

  “帕洛斯呢?刚刚还看到了,怎么一下子就不见了啊!?好奇怪啊!今天人还很多,很难辨别啊。”佩利一米九三的个子格外凸显,在人群中寻找着帕洛斯。

  “大哥,佩利在那边。”卡米尔指了指佩利的方向说到。

  “走,过去瞧瞧。”雷狮提着手提箱过去。

  “佩利,你在干什么?”雷狮问道。

  “雷狮老大,卡米尔你们看到帕洛斯了吗?”佩利问道。

  雷狮没说话,卡米尔摇了摇头。

  帕洛斯躲在学院的一个角落里,看着自己对面形成出来的影子,下达命令。

  口袋里的手机发出嗡嗡嗡的震动声,将沉浸在自己想法中的人脱离出来。

  “嗯?这么多?”帕洛斯打开手机发现消息99+,电话被打爆且来自一个人。

  帕洛斯刚要回复消息,佩利就打过来一个电话。

  “喂!帕洛斯!你在干什么啊?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乖狗狗,手机静音了。”佩利还是有些不高兴嚷嚷着要帕洛斯过来找自己。

  “好啦好啦~我这就过去。”帕洛斯无奈。

  帕洛斯挂断电话准备走的时候,被人正面掐住脖子背靠墙举了起来。

  “咳……呃咳咳!”帕洛斯有些窒息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这人。

  “原来,你真的来了这地方啊?帕洛斯?你不是个盗贼吗?怎么?偷了谁的身份混了进来?嗯?这个是你这种东西能来的吗?”眼前这人吐着猩红的蛇信子,双眼眼孔变得尖锐。

  “呃额额…咳!”帕洛斯双手抓着那人的手臂,呼吸变得困难,白皙的脸颊开始发红发紫。

  “上次偷走的宝石在哪里!帕洛斯我劝你告诉我,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宝石…是那颗晶莹剔透的白钻里孕育着浑然天成的蓝色的宝石?

  “早就……呃……。”帕洛斯眼底闪烁着流光。

  “什么?”那人凑过去想听个清楚。

  呲!噗!

  一把短匕首划过那人的脖颈,帕洛斯及时挣脱开滚落一旁,喷射出的血液才没有溅射到身上。

  帕洛斯扶墙起身,走近那人蹲在他身前“那宝石挺好看的,当然是作为战利品收藏起来。”说完便拿起手提箱摇摇晃晃的走了。

  躺在地上那人,气息慢慢消散,他必须要为他的疏忽而丧命于这本就不易被察觉的角落里。

  佩利还在四处张望,直到一道自己一直期待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帕洛斯!”佩利向帕洛斯跑过去,在人群里避开人们的阻碍奔向他。

  帕洛斯被佩利抱住,帕洛斯被迫踮起脚拥抱身前这人。

  佩利将头埋在帕洛斯的脖颈,却看到了红紫的痕迹。

  佩利刚要问帕洛斯这是什么情况的时候发现帕洛斯已经倒在怀里睡着了,手提箱也不知何时落在了地上。

  佩利抬头看了眼天际,太阳已经爬上了漆黑的夜晚。

  佩利只能先把帕洛斯抱回自己的宿舍里,顺便给雷狮发了消息。

  佩利突然想到了件不得不做的事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