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不心动.

🫢有事私聊,无事免扰。我洁癖只磕佩帕,其他的cp看心情磕,如果想让我写点什么cp文可以私信告诉我🥳我拒绝离谱cp组合谢谢。还有一些洁癖别贴脸我,我脾气不太好。

第柒章 新来的同学

      “好!好的!没有问题的!”凹凸学区的负责人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那头的人嘱咐着一些事情。

      “您放一百个心,小少爷在这里保证好好的!”负责人将电话挂断,转头拨通了另一通电话。

      “你尽快办,越快越好!”负责人打完电话擦了擦额头。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另一头,赞恩带着一位白发少年带给泽伊介绍。

      “这位便是公爵大人的儿子,交给你负责了,出了事你可要担着啊”赞恩说完便转身走了,一点都没给泽伊说话的机会。

       “……?至于跑那么快吗?”泽伊有些无语的看着被关上的门。

      “你好,我叫维纳斯。”少年伸出手拽了拽泽伊的袖口。

      “啊?嗯,我叫泽伊。”泽伊不着痕迹的把袖子抽了出来。

      “你就睡在另一个房间吧,我帮你收拾出来。”泽伊推开另一个房间的门,屋内还是很干净的。

      “你是什么动物?”维纳斯问道。

      “龙。”泽伊一边说道一边将全新的被罩床单枕套换上。

       少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忙进忙出的泽伊,眼里闪过一丝银光,起身扑了过去。

      “呃啊!少爷你做什么?”泽伊没有防备被扑倒在地。

      “我听闻龙性本*。”少年望着泽伊跨坐着。

      “啧,是又怎么样?”泽伊不耐烦的将人抱了起来放在地上,低着头说着。

      “真的吗?”少年似乎对这件事情很感兴趣。

      “怎么?少爷想试试?”泽伊吓唬到。

      少年撇过头去不再看他。

      “切。”泽伊满不在乎的继续收拾屋子,一直忙到下午,从餐厅带了些吃食回来。

      “喏,不知道你吃什么就什么都带了点。”泽伊将饭放在桌子上靠在沙发上说道。

      少年绕过桌子坐在沙发上打开饭盒,精致的摆盘让人胃口大开。

      少年看了看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休息的泽伊又看了看桌子上的饭菜说道。

      “喂我。”

泽伊睁开眸子,看向维纳斯。

      “你又不是小孩子了。”泽伊又闭上了眼睛。

      “喂我。”眼眸里闪过怪异。

      “啧,麻烦。”泽伊无奈的开始进行投喂工作。

      “谢谢款待。”维纳斯吃完说道。

      “呵呵呵,不用谢。”泽伊将桌子收拾干净后就去洗澡了,也不去管维纳斯做什么。

      “虽然我只有四岁,但是我的冻龄却长达百年。”维纳斯看着泽伊的背影小声说道。

      “早点睡,明天下午你有课。”泽伊说完便进到房间里去了,看都没看维纳斯。

      “好,晚安。”维纳斯看了一眼房门进了自己的房间。

      入夜三分的时候,泽伊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身上,压的喘不过来气。

      “嗯……,我艹!”泽伊睁开眼看到维纳斯坐在自己身上看着自己。

      “你大半夜不睡觉干什么呢?”泽伊压着怒火说道。

      维纳斯没有回答泽伊的话反而弯下身子轻抚泽伊的脸庞。

      泽伊这时也反应过来维纳斯的身形和之前不太一样,准确讲是高了点。

     “你……你干什么?”泽伊被摸的有点冒冷汗。

维纳斯依旧不说话,泽伊看着近在咫尺的精致脸庞,那双银灰色的眼睛在夜晚散发着诡异的亮光。

      “我的玩偶不见了,我睡不着。”说完维纳斯便坐直了身子,泽伊双臂撑着床使自己的上半身离开床。

      “玩偶??不是早上还拿着吗?找不到了明天再找,你先去睡觉。”泽伊实在是困的不行。

      “没有玩偶我睡不着。”维纳斯显然精神头不错。

      “呃……我明天一定让赞恩出血!”泽伊坐起来,平视坐在自己怀里的维纳斯。

      “那你要怎么样?大半夜从哪里给你找玩偶?”说完泽伊便捂着脸说道。

       “呃?!”泽伊感受到怀里的人抱着自己还蹭了蹭自己脖子。

      “你做什么?”泽伊扶着维纳斯的肩膀想要推开。

      “你陪我睡。”维纳斯在泽伊耳边说道。

      “哈?”

      “你不陪我睡,那就找回我的玩偶。”

      “打住,睡觉。”我可不想半夜找玩偶,困死了……

      维纳斯听到这句话就压倒了泽伊,趴在他身上睡觉。

      “睡就睡,别趴我身上。”说完就把他从身上推到身侧。

      本来床就不大!!!还要有人跟他挤一张床!造孽啊!

      想归想,睡觉还是要睡的,没一会泽伊就睡着了,维纳斯眯着眼看着呼吸均匀的泽伊,也弯了弯嘴角。

      “找到新的玩偶了。”说完也睡了过去。

晨曦的光从窗帘缝隙里照射进来打在泽伊的脸上。

      “哈啊啊啊啊~”泽伊伸了个懒腰坐起来看了看四周,发现在自己身边躺着的维纳斯,睡得安稳。

     “果然是小孩,没玩偶睡不着。”泽伊决定去学区里的超市买一只玩偶。

      泽伊轻轻的起身穿衣服,把门关好,维纳斯貌似听到了响声,看了看四周,又挪到泽伊睡觉的位置把自己裹起来继续浅眯。

      “喂!!赞恩!你在哪呢?”泽伊出了门到了公共娱乐区。

      因为昨天晚上被折腾起来又是比较特殊的身份而不能发脾气对赞恩喊的格外声音嘹亮,引得周围不少人侧目。

      “哈~我就在你身后……”赞恩拍了拍泽伊的肩膀。

      “你小子!走!”泽伊拉着赞恩的手腕便往超市走去。

       “你知不知道我昨天经历了什么!”泽伊还在大声的嚷嚷着。

      “啧!这是什么情况?”这一嗓子让雷狮海盗团也忍不住侧目。

      “大哥,昨天学校来了一位秘密遣送进来的学生。”卡米尔利用信息网查到了蛛丝马迹。

      帕洛斯听闻后也想到了昨天影子汇报的情况。

      “呵~”帕洛斯笑出声道。

      “帕洛斯怎么了嘛?”佩利低头看向帕洛斯。

      “没什么。”帕洛斯说完摸了摸佩利的发尾。

      “?睡觉被打扰了?”赞恩还是比较了解泽伊的,这家伙对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很冷静,唯独对睡觉被打扰这一件事情很恼火。

      “你知道就好,准备大出血吧!”说完便推着两个小车来到货架前,拿了一堆肉罐头和零食,赞恩早已经见怪不怪了,一脸悠闲地走在后边。

      直到看着泽伊来到玩具区,开始挑选玩偶。

      “嗯?你多大了?你还玩这些玩偶???”赞恩挑着眉说。

      “还不是你,把他带给我,大半夜不睡觉到我房间说玩偶丢了,我要是没醒我就被压死了!”泽伊一想到这件事情就不由得恼火,随即拿了个大号玩偶以及中小型的玩偶,又挑选了一小车的零食。

      满满三车零食以及两个玩偶,赞恩知道如果不安抚好这只龙,后面自己是照顾不到的,一颗宝石换少爷一份安全!值得!

      于是赞恩眼看着自己的宝石被拿走找回了三袋子金币。

      泽伊想也没想便把三袋子金币拿了过来“算是弥补后面的酬金!”

      说完泽伊便推着东西走了,剩下赞恩独自在风中凌乱。

      路过食堂顺带买了早餐回到宿舍,反正下午的课,再睡一会应该没问题,泽伊想着。

      维纳斯听到一阵响动,本来就是浅睡,便爬起来去看了看情况。

      只看到一堆成山的零食和两个玩偶,听到了一点响动便走了过去,看到泽伊正在整理买回来的东西。

      “嗯?醒了?泽伊看到维纳斯站在自己的身后。玩偶也给你买回来了。”说完指了指一旁的两个玩偶。

      维纳斯顺着看过去,眉头也皱了起来。

便什么也没说坐在大玩偶上抱着小玩偶看泽伊置放这些零食。

      泽伊看了看自己的小库存看了看冰箱满意的想要叉腰大笑。

      还没等做,身后便如芒在背。

      回过头看到维纳斯盯着自己看。

      “呃……差点把你忘了,我给你买了早餐,下午有课上午没有可以再休息会,或者去娱乐区看看。”

       因为他所在的学区是凹凸学区,所以这一栋楼也是能见到不少榜上有名的人。

      “好。”维纳斯睡足了吃了点东西便穿上鞋往娱乐区走。

      维纳斯走了,泽伊冲进屋子里光速上床睡觉。

      “困死我了,麻蛋。”说完便睡了过去。

      “娱乐区……,好多人。”维纳斯选了靠窗比较清闲的地方,将泽伊给的奶放在桌子上。

      “你那瓶奶去渴了能喝。”维纳斯说听到后有些诧异,歪了歪身子看到冰箱里的啤酒和碳酸饮料,以及半冰箱的奶。

      “我其实不用喝……”维纳斯还没说完,泽伊便塞给他还拿了几包零食。

      “你还小喝奶长高高。”维纳斯也不好打击他,便拿着出了门。

      看着桌子上的奶,好像还是酸奶……酸奶能长高吗?

      想到这个问题维纳斯低笑出声。

周围的人侧目有意无意的望向维纳斯,新来的当然要教点规矩。

      维纳斯自然注意到了,不过他可没打算做任何反应,想着便抱着瓶子喝了口酸奶,酸酸甜甜的。

维纳斯眯了眯眼睛,显然酸奶很好喝,还未回神,白色的液体便从头顶浇了下来,是牛奶。

      啊……牛奶啊?可惜了。

      维纳斯低着头不见表情,不知何感。

      娱乐区顿时安静下来,观望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吓傻了!”那人笑的猖狂,身后的人也笑的猖狂。

      “老大,咱们走吧……”唯有一人小声的说道。

      “嗯?你要是怕就别跟着我们!”领头的人将他一脚踹开。

      “呃……”倒地那人看了眼维纳斯,立马起身走了。

     “噗,胆小鬼。”那人回过神来一把薅住了维纳斯的头发向后拽。

     “喂!抬头看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维纳斯被迫抬头,头发因为牛奶打湿了,粘在脸上漂亮的眸子像是北极的极光,银灰色里渲染了蓝色,那种极光并不常见。

     “哟~还是美人啊?哈哈哈哈哈,这眼睛真漂亮。”那人舔了舔唇角。

      看客们也笑嘻嘻的说着不着调的话,亦或者冷眼旁观。

      领头的人只见维纳斯嘴角微动,像是说了一句话。 


评论